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警惕盲目地做光子嫩膚適得其反

警惕盲目地做光子嫩膚適得其反

  光子嫩膚技術整形的強脈沖光可被膠原纖維吸收,導致新膠原形成,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皺紋,治療後皮膚會變得細膩、光滑、有光澤、富有彈性,而且效果是非常自然的。但只做一次光子嫩膚治療效果不見得明顯,一般5次為一個療程,有耐心才能見效。那麼,有哪些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呢?

  激光和光子嫩膚最根本的差別在於,激光是單向的一束光,可以針對一項皮膚問題進行治療,而光子嫩膚是利用強脈沖光治療,強脈沖光不是一道光,而是一組光,可同時改善多項皮膚問題。千人千面,一個專業的、經驗豐富的操作師會根據不同的皮膚狀況設定准確的參數,有針對性地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

  以下這些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1、孕婦。

  2、有光敏反應者或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的人。

  3、疤痕體質。

  4、膚色較黑。

  5、有精神障礙者。

  6、黃褐斑患者也不適宜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目前,多家美容院和醫療機構都引進了光子嫩膚設備和技術,這些設備的價格能差近一百倍,最便宜的五千塊就能買到,專業的高檔設備則要在幾十萬。

  設備不好對效果的影響倒在其次,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不能保障,就像上面那個案例,便宜的設備對光的強度設定不准確,很容易損傷皮膚。

  對於想做光子嫩膚的女性,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由接受過專業培訓、技術精湛的醫生操作,接受專業設備的治療,更能理想地解決皮膚問題,療效會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