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治療青春痘

光子嫩膚治療青春痘

  什麼是青春期痤瘡?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痤瘡對人體的傷害不僅僅是影響人的容貌,更重要的是對人的心理健康造成極大的損傷。傳統的治療方法如口服藥及局部用藥,存在療程長,副作用大等缺點。

  采用光子嫩膚治療儀進行祛痘治療,痤瘡患者只需一個月治療時間,60%以上的痤瘡病灶就可有效清除,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使用光子痤瘡治療儀的優點:

  見效快、療程短。立竿見影的療效使患者更加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療,總的治療時間縮短到傳統治療方法,如口服用藥及局部用藥的1/3。

  無痛苦、無需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快速治療、無副作用。傳統的痤瘡治療方法有許多副作用,局部用藥常引起紅斑,皮膚刺激或脫皮。口服藥的副作用更多。這兩種方法都需要至少三個月的連續治療經常在症狀得到改善前由於藥物的副作用使皮膚變得更糟,而且還有出現疤痕的危險。

  患者輕松獲得滿意療效

  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同時希望治療過程非常輕松。采用光子嫩膚進行痤瘡治療,其總療程為4周,共治療8次,就能獲得滿意的效果。

  獨特的光子痤瘡治療技術快速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光子痤瘡治療技術采用420nm的強光,穿透至痤瘡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度,有效且安全。獨特的光譜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從而迅速殺滅皮膚內的痤瘡丙酸桿菌。

  光子痤瘡治療技術選擇性殺滅痤瘡桿菌。其對痤瘡丙酸桿菌的殺傷速度大大超過了痤瘡丙酸桿菌生長,從而使其迅速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