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 讓你告別“斑駁”人生

彩光嫩膚 讓你告別“斑駁”人生

  彩光嫩膚是整形美容手術中疼痛和傷害最小的手術了,主要是用激光來祛除臉上的色斑和痣。通常,祛斑需要在術後塗抹防曬霜。之所以說是彩光,是因為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選擇彩光的顏色。彩光嫩膚所采用的光比較柔和,對於各種色斑、紅血絲等效果都不錯。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有很多相同的美容功效,對於皮膚的雀斑,毛孔問題,皮膚松弛,皺紋等都能夠很好的解決。

  彩光嫩膚的功效:

  1、嫩膚、去皺、去色素三合一;

  2、改善皮膚質地使皮膚光滑、細膩、增強皮膚彈性;

  3、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膚白皙,色澤均勻;

  4、治療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曬斑、黃褐斑等);

  5、治療血管性疾病(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6、收縮面部粗大毛孔,滋潤肌膚,對抗干燥。

  彩光祛斑效果最為突出:

  彩光嫩膚稱為很多美容機構構首推的祛斑方法。彩光嫩膚祛斑一方面通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另一方面通過口服中藥,調節神經內分泌、肝髒、脾、腎等,達到彩光嫩膚祛斑的效果,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

  彩光嫩膚剛治療完一次斑的顏色會很淺,2-3天顏色又稍微有點加重,這是吸收的塬因。一般一周後效果就比較明顯,間隔一個月在繼續補給光波,斑的顏色又會很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和正常肌膚一樣只是顏色上會淡一些。

  專家建議在選擇彩光嫩膚治療時要謹慎,選擇一個具備醫療美容資質的機構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不僅可以確保彩光嫩膚的安全,同時也保證彩光嫩膚祛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