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為美白下功夫

如何為美白下功夫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謂的白就是美的一個象征,白富美不就是白開頭嗎?所謂白能掩蓋很多的不足。小時候那個又黑又丑的我,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美麗也有了些概念,為了美麗我也用了不少的美白工具都不見效,現在我有了美白小秘方,也變白了不少,我這就把我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如何為美白下功夫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一袋珍珠粉,珍珠粉是我舅舅從海南帶回來的,網友們可以想辦法選取優良的珍珠粉,然後加入適量的水。量的多少差不多是可以塗在臉上不會流下來。

第1步

2然後我們把它均勻的塗在臉上,等待他差不多七成干的時候,我們就洗干淨。為了加快進程,我會使用快步來回走動,既可以運動,又可以加快干的速度,兩全其美、

3等七成干以後,我們就用水洗去,這裡我想說明,本人可能比較喜歡用自來水,不過我覺得用溫水洗臉的話可能更好些。還有我喜歡先用化妝棉洗一遍,再用毛巾擦拭沒洗干淨的地方,因為化妝棉比較細密,不容易傷害皮膚。

第3步

注意事項:

一個月用一次這種方法即可,不用使用的太多,這樣對皮膚不太好。還有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用上防曬霜,雖說這種方法能美白,但平時不注意保護皮膚的話,想用一次就白回來是不可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