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幫你點去黑色素細胞痣

彩光幫你點去黑色素細胞痣

  後天性黑色素細胞痣又可以根據黑色素細胞在皮膚中分部的位置再分為三種:結合痣:後天形成,一般較扁平,痣細胞是介於表皮與真皮有交界處,細胞數目多且活性強,較易惡性變化。復合痣:後天的結合痣會隨時間由原先的平坦變成輕微突出的半球狀,表面平滑,由於更深入往下生長至上真皮層,因此顔色會變為膚色或者棕黑色,且因黑色細胞活性降低,惡性變化幾率也低。

  皮內痣:由復合痣演變而成,痣細胞向下生長,完全脫離表皮,臨床上為凸起,呈棕色。

  色素斑光的原理是利用其可以選 擇性的破壞黑色素細胞,且可以穿透表皮達到上真皮層的特性來除痣。對於一些像是皮內痣或是復合痣等痣細胞可能位於真皮深處的痣可以達到其他彩光可能達不到的地方!

  彩光術後的照顧很簡單,只要確實的做了防曬,再加上在傷口結痂脫落以前好好的遵照醫囑塗抹抗生素藥膏,就可以確保彩光的效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