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彩光嫩膚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彩光嫩膚是一種非介入的治療方式,通過寬光譜的強脈沖光來達到治療效果。當特定波長的彩光照射到皮膚表面後會穿透表皮至深層組織,直接對色素團和血管產生作用,不會灼傷表皮。色素團和血管選擇性吸收彩光能量,並產生熱量,就可分解色素顆粒,關閉異常血管,從而解決各種肌膚瑕疵。那麼,彩光嫩膚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彩光嫩膚的危害很小,只要受術者適合這種方法就不會產生副作用。彩光嫩膚的治療利用的是激光的選擇性原理,不同波長的激光可以被不同的皮膚色素吸收,而彩光嫩膚選擇的激光是針對有問題的皮膚,也就是說只有這部分肌膚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膚無法吸收激光,也不不能造成傷害。

  專家說,彩光嫩膚的危害很小,只要受術者適合這種方法就很少產生副作用。彩光嫩膚的治療利用的是激光的選擇性原理,不同波長的激光可以被不同的皮膚色素吸收,而彩光嫩膚選擇的激光是針對有問題的皮膚,也就是說只有這部分肌膚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膚無法吸收激光,也不會造成傷害。

  其實,彩光嫩膚也並非適合所有人,必須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孕婦、血凝不正常的人,都不適合做彩光嫩膚。同時,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

  彩光嫩膚的原理是彩光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地作用於皮下的色素和血管,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從而達到治療色斑和毛細血管擴張的效果,所以彩光嫩膚安全性是很高的。同時彩光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其次,彩光嫩膚的危害非常小。經過長期大量的實踐證明,普通人做了彩光嫩膚後,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不良反應,是所有嫩膚治療技術中,反應較小的一種嫩膚技術。嫩膚治療後,少數人或許會有一定的皮膚發紅現象,但是在一兩天內就能消除,不必過份擔心。另外,嫩膚後尤其要注意防曬,在治療的過程中不能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否則會使皮膚變薄而受損。彩光嫩膚專家表示,為了確保彩光嫩膚安全,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做彩光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