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有疤多久恢復好

開眼角有疤多久恢復好

概 述

我的一個朋友今年已經四十歲了,可是前一段時間她突然就決定去做開眼角的手術,朋友們誰都勸不住。要說這個朋友也是挺勇敢挺讓人佩服的,都那麼大年紀了,還有追求美麗的心思,還敢做這種手術。她就去做了,手術是挺成功的,開了眼角之後眼睛比以前大了至少兩圈,可就是眼角留了一些小傷疤,現在比較明顯。請問:開眼角手術後有疤痕多久能夠恢復好?

開眼角有疤多久恢復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在做開眼角手術之前,一定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疤痕體質,如果是疤痕體質,一定不能做這種手術的,那樣美容不成反成毀容了。如果不是的話就可以做,在做了手術之後的一周內傷口不能見水,按時吃藥來消炎。

第1步

2其次,開眼角手術後有些會留下一些疤痕,但是這些疤痕都比較細小,並且自己會消除的。個人的體質不同,疤痕消除的時間也不一樣,一般半年之內疤痕就長得差不多了,有些會需要一年的時間。

3另外,如果在一年內疤痕還不消除的話,就需要給負責自己的主刀醫生來聯系了,讓醫生來處理手術後的善後事宜。也可以用一些疤痕貼來貼疤痕,可以讓疤痕變得淡一些,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注意事項:

無論如何,追求美是人的一種正當的權利,但是追求美也是需要一定的代價的,所以在做開眼角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要能夠承受手術後的所有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