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2015整形新趨勢倒數第二個要逆天!

2015整形新趨勢倒數第二個要逆天!

   整形手術中最受女性歡迎的是胸部整形和腹部整形,除了常見的整形項目以外,有一些整形項目你可能從未聽說,這些整形項目也許就是今年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眉毛移植     眉毛主要的作用是防止汗水滴入眼睛,但女孩的眉毛是一張臉好不好看的重要元素。修眉過度可能造成眉毛稀少,甚至不再生長。做一次眉毛移植手術就是一勞永逸的解決辦法。     眉毛移植手術會從人的後腦勺10厘米寬的一段頭皮上摘下毛發(包括毛囊),在原本有眉毛的地方移植成你想要的形狀,看上去效果還不錯。   2015整形新趨勢倒數第二個要逆天!     2、大腿間隙整形     有些女士為了追求大腿之間動人的縫隙,不惜用激光去除大腿內側脂肪。該技術用低強度激光治療法在脂肪細胞壁戳出臨時孔洞,讓脂肪細胞瓦解,然後吸出。     3、微笑唇手術     笑容的魅力誰都無法抗拒,但是有人天生就一副凶相,那麼笑容提拉就最適合你啦!     手術會清除嘴角兩側多余皮膚,幫你提拉出微笑的嘴唇,讓你的笑容更自然。     不過整形醫生LyleBack博士警告愛美女性:“手術弄得不好可能會留下像蝙蝠小丑一樣的永久傷疤。”看來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還是最好找有經驗資質的人來手術才好。   2015整形新趨勢倒數第二個要逆天!     4、祛除頰脂墊     其實去除頰脂墊不算是新的手術,但是現在臉上有多余肉肉的人太多,直接導致了這項手術越來越火爆。頰脂墊切除術是一種可以改善臉頰外觀的小手術。     整形醫生AnthonyYoun博士說:“手術會從面頰裡面切個小口,摘掉口香糖大小的脂肪。改善下颚(松弛)和肥臉頰。”     5、肚臍整形     你是是凸肚臍還是凹肚臍?凹肚臍其實是小型的肚臍疝,進行肚臍整形術可以修復肚臍外觀。     手術需要從肚臍上方開一道小口,手術後肚臍外形更美觀——雖然有永久傷痕,但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6、上背部提拉術     背部一層一層的脂肪讓佩戴胸罩變得非常不舒適。上背部提拉術能夠移除掉多余的脂肪,讓你的後背變得美觀,不過會留下一些疤痕,但是女性背部的傷痕可以用胸罩背帶遮蓋。男士嘛,還是慎選這項手術。     7、體內胸罩     做了這個手術的人可以不用再佩戴胸罩,手術需要45分鐘,整形醫生會在胸部組織下植入硅制杯,並將其用钛螺絲固定在肋骨上。     不過整形醫師警告說,這種整形手術出來的時間還不久,無法判斷有無副作用。     8、乳頭乳暈縮小術     很多女性甚至是男性都有長長的乳頭和大大的乳暈。遺傳、懷孕或者運氣不好都會導致出現上述情況。該手術原理是切除部分皮膚,不過有醫生警告說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