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後的六個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後的六個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的注意事項:

  1、光子嫩膚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yao品。敏感性皮膚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

  2、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治療。極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和紫癜,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期間請保持創面的干燥、清潔。

  3、光子嫩膚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4、光子嫩膚治療後,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指數S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每個療程分1-5次進行,根據患者個體情況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個療程。病變區顏色逐漸消退,每次光子嫩膚後間隔3-4周可進行下一次治療。

  6、由於對強光的敏感性存在個體差異,光子嫩膚治療後極少數患者會出現色素沉著,通常3-9月內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維生素C、E促進色素代謝,增強皮膚免疫力。與內分泌有關的病症應配合中藥內調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溫馨提示:以上是小編向大家介紹的光子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哪些,通過詳細的介紹大家都知道了吧!在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護理事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