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OPT光子嫩膚 破解肌膚年輕秘密

OPT光子嫩膚 破解肌膚年輕秘密

  28歲後人的新陳代謝能力便開始下降,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也隨之出現衰退,不知不覺間,皺紋便悄悄爬上了面部。為了重拾花季年代的嬌嫩、靓麗肌膚,女人們不惜一切代價:購買昂貴的化妝品,嘗試美容新技術,自己在家DIY,貼黃瓜片、塗抹菜蔬果……遺憾的是,似乎所有這些方法並沒有讓她們看上去年輕10歲。重拾美麗對女人來講真的這麼難嗎?

  嫩膚出新招,重拾花季不是夢

  專家介紹說,以前的換膚通常是指用腐蝕性化學藥品(如果酸換膚等)將皮膚表層腐蝕,讓基底層生產生新的皮膚,從而使皮膚看起來較細嫩。這種治療方法對皮膚損傷較大,黃種人色沉和反彈明顯,現在已經不提倡了。如今的光子嫩膚(包括先進的彩光嫩膚)是一種無創治療,它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變化,促進皮膚膠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復皮膚原有彈性,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使整個面部皮膚狀況得到提升,瑕疵得以清除,且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正是上班一族所向往的。隨著光子嫩膚技術的發展進步,最先進的第四代光子嫩膚技術-OPT復合彩光嫩膚專利技術已經在全球開始推廣使用,是真正意義上的美白嫩膚技術,也是真正服務於皮膚年輕化工程的物理治療技術,讓那些愛美人士從此不再犯愁。

  破譯密碼 肌膚美麗更迷人

  作為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OPT復合彩光嫩膚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可以祛除皮膚多種色斑(如:雀斑、日曬斑、老年斑、黃褐斑)、膚色暗黃、不均勻、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潮紅、痤瘡與其紅斑、色素沉著、疤痕和毛孔粗大、皮膚淺表皺紋等。與以往的進口和國產光子不同,由於應用了OPT-完美脈沖專利技術,OPT復合彩光嫩膚設備“王者風范”僅需其他光子能量的一半就可以產生更安全高效的均一脈沖,避免了其他光子常見的各種副作用,能夠使醫生在最大范圍內實現能量和脈沖的完美組合,完美祛除皮膚表面瑕疵和淺表皺紋,嫩白肌膚,治療隨年齡增長和日光照射所引起的皮膚老化等問題,迄今為止,沒有其他光子系統能夠與這種治療能力等同。

  和色斑說拜拜

  專家說,OPT復合彩光嫩膚對色斑治療效果非常好。七色彩光無損地穿透皮膚,並被皮膚組織中的色素團及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性吸收,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等被破壞和分解,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祛除面部的黑、黃色斑、雀斑、老年斑、黃褐斑、炎症後色素沉著和紅血絲、毛孔粗大、細皺紋,有極好的美白嫩膚效果。

  痘痘消失不見了

  OPT復合彩光嫩膚系統可發出一種藍光。這種藍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不會傷害正常皮膚,一方面,它直接作用於痤瘡部位的皮膚,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祛除痤瘡產生的環境;另一方面,藍光還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秕孢子菌。在這兩方面的共同作用下,痤瘡會很快減輕、消退,並從根本上得到改善。

  肌膚變美麗 如此簡單

  OPT復合彩光嫩膚治療很方便,與其他光子嫩膚相似,一般每個療程為2-6次,每次相隔3、4周,單次治療約需30分鐘。同其他美容治療一樣,皮膚自身條件越好,治療的效果也越好,並且非常安全可靠。但是同其他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的是,OPT復合彩光嫩膚作為醫療美容,對專業技術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除了懂得這項技術還要具有皮膚病學和皮膚病理學的專業知識。因此,想要光子嫩膚的人,必須到專業醫院,找專業醫師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