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躺著能瘦的微波拉皮

躺著能瘦的微波拉皮


   以前向大家所介紹的電波拉皮,可以有效恢復緊致的肌膚,但是做起來很痛。醫生為了從看你會不會痛,來衡量電波打下去的強度,所以只會在皮膚表層塗上麻醉藥膏。同樣利用電磁波拉皮,現在推出了更新一代的改良型的微波拉皮。

    根據醫生的說法,這種新型的機器和之前的原理不一樣,主要是利用人體裡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這種作用在水分子上的加熱比較不會痛,而是會熱,但熱也主要是作用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儀器會在表皮層做冷卻的動作,所以做的時候會覺得裡面熱,表皮卻是冷的。   

    這種新的微波拉皮據說完全不痛,有兩種層級可以選。如果你只是要做皮膚緊實,溫度大約是39度以上,如果你是要達到燃脂效果的話,溫度則會在42~44度左右。在這裡想特別介紹的就是它可以燃脂的功能,可以用它來瘦各種你想瘦的地方,包括臉、手臂、大腿、臀部、小腹等等。   

    我們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在小時候就決定的,長大之後脂肪細胞只會變大或變小,並不能減少它的數量。微波拉皮可以把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但是效果和需要的次數還是因人而異,也和年齡、代謝能力和之後有沒有搭配運動有關,有人做了一次就有效,但有的人可能要做一次以上才會有效。  

    要特別說明的是,不管是做舊式的電波拉皮或是新的微波拉皮,都不是做完就能立刻見效的。做完的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飽滿,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消下去。其實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幾天之後才會慢慢看到緊實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回去感覺做了像是沒做,年紀很大的人反應還會再慢一點。

    相關熱文:  漂亮動人的紅唇你想擁有嗎     最受大家歡迎的瘦臉標准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