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生完寶寶後如果自我豐胸?

生完寶寶後如果自我豐胸?

概 述

“現在的男人怎麼都喜歡豐滿的女人?像我們胸小的,為了留住男人的心,真的要去豐胸嗎?哪個姐姐告訴我?為何我長了24年,都有了寶寶了,胸還是那麼小?用了很多方法也不見效,而且以前聽人家說,哺乳完寶寶就大了,我也是見證了這一契機,分享給大家。

生完寶寶後如果自我豐胸?

步驟/方法:

1必須買新的胸罩,因為我們一天大部分時間帶著胸罩,雖然我們覺得胸部沒有不適應,但是哺乳期的乳房和平時是不一樣的,特別是乳液比較多的女性要用專用的胸罩,這樣就不會壓迫胸脯,還會釋放然後更加豐滿。

第1步

2晚上要保持良好的睡姿,不要趴著睡。此外,一天中盡量的舒放你的胸部,不要總是帶著胸罩。每天3分鐘適當的進行揉捏,左邊順時針(逆時針)按摩20下,右邊順時針(逆時針)按摩20下。

第2步

3一定要合理的飲食哦。多吃一些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少許白糖。很好地達到健脾、補血、調經的功效,促使脾胃功能正常,血氣豐沛,乳房自然就會發育更完整,還會讓MM的臉色變得更加紅潤、健康。

第3步

注意事項:按摩效果很好呢

具體操作是: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順時針、逆時針方向,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包括乳腺管、脂肪組織、結締組織等,使乳房得更豐滿,更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