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拒絕暴露年齡 盤點四大最容易衰老的部位

拒絕暴露年齡 盤點四大最容易衰老的部位


  No.1  頸部

  臉部皮膚保養得再嫩滑,只要頸部有皺紋和皮膚松弛,年齡秘密也還是難以守住。過去,人們總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臉部,頸部衰老容易被忽視,而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在關注頸部皮膚問題。對於讓頸部顯老的皺紋和松弛皮膚,求美者可以通過去除頸部多余皮膚的頸部拉皮手術來改善。

  No.2  手臂

  手臂顯老問題主要是蝴蝶袖和拜拜肉,揮手的時候最明顯,也是困擾很多女性的問題。上臂提升術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在羨慕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手臂的求美人群中,上臂提升術越來越受歡迎。

  No.3  雙手

  手是人的第二張臉,雖不是捕捉別人視線的第一個身體部位,但握手、炫耀戒指、修剪指甲時它們還是會吸引注意力。手背青筋、褐色斑點、皺紋、飽滿度丟失都是顯老跡象。手部年輕化是近幾年掀起的抗衰老新熱點。激光換膚、填充劑注射、護膚防曬都是雙手年輕化的可選方法。

  No.4  胸部

  提到整形手術與胸部的關系,你腦海中首先浮現的形象也許是硅膠乳房假體。其實,胸部整形的熱點不僅僅是隆胸,還有乳房下垂矯正,雖然不能讓胸圍尺寸變大,卻是恢復胸部年輕氣質必不可少的整形項目。懷孕和衰老都有可能導致乳房下垂,而乳房下垂矯正手術可以讓其回到正常的位置和高度。

  如果你是一個關注年輕化的愛美者,抗衰老的步伐還停留在臉部,那麼就out了。頸部、手臂、雙手、胸部的衰老問題也不容忽視,整體年輕化才是這個時代的求美主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