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專家:眼眉拉皮術必須注意的問題

專家:眼眉拉皮術必須注意的問題

  通過眼眉拉皮和上眼睑整形撫平老化性眼角松弛,變回年輕面容。

  我們周圍有很多眼部皮膚松弛,雙眼皮下垂或紋過眉的人,想要改善松弛卻不希望改變眼形的中年人,都可以考慮做眼眉拉皮術。

  做眼眉拉皮術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眼眉拉皮術前在眼部畫圖設計,因此避免在眼睛周圍塗抹任何化妝品。眉毛濃密的人可以直接手術,沒必要特意去紋眉。

  手術後頭部的位置要高於心髒,如果頭部位置比心髒低的話,浮腫就會更嚴重。手術後1-2天內最好冰敷,可以減輕疼痛,也利於消腫。3天後開始冷熱交替敷臉,有助於消除淤青。4-5天後拆線,浮腫也會消得很快。

  患者通常更擔心傷口的淤青,手術後的淤青雖因人而異,但大部分在2個星期內會得到明顯的改善。

  術後初期,患者可以化一些濃妝來掩飾淤青,平時可以溫敷,飲食方面也要多攝取營養。眼眉拉皮的手術疤痕一般在紋眉的正下方,所以很難察覺,經過半年左右疤痕逐漸淡化,基本上看不出來。

  皮膚比較黝黑且厚實的人在手術初期疤痕會稍微凸出來,這種情況經過3個月就會慢慢消失。如果覺得疤痕還是非常礙眼,手術3個月之後可以到醫院開一下緩解疤痕症狀的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