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指甲油有毒嗎?

指甲油有毒嗎?

指甲油有毒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指甲油,指甲油會不會有毒,用了對身體有傷害嗎?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指甲油,指甲油會不會有毒,用了對身體有傷害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指甲油,指甲油會不會有毒,用了對身體有傷害嗎?

      你好,普通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質,這一點不為一般人所知。其中最厲害的,應該是鄰苯二甲酸酯、苯、甲醛,其次是丙酮、乙酸乙酯等。而苯和甲醛均是致癌物質。建議你盡量不要使用指甲油。要避免皮膚過敏,最好是在一個通風良好的房間裡塗指甲油,如果有條件的話,甚至可以在室外。如果在房內,你可使用電扇幫助散發氣體,使其遠離你的臉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