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術前准備工作都有哪些方面

吸脂術前准備工作都有哪些方面

  肥胖一直是影響很多女性最頭痛的一件事,因為對於女性來說,都想擁有完美的好身材,但是由於自己的身體過胖,所以不但影響到自己的身材,而且也容易誘發疾病,所以很多女性就想選擇吸脂手術改善,那麼吸脂手術前准備都有哪些?接下來就來看看下面解答。

  吸脂手術術前准備:

  1、采用腫脹麻醉或加用“小牛奶”靜脈鎮靜麻醉,視吸脂部位的多少,時間從1小時到3小時。故應於手術前至少八小時禁食(包括開水)。

  2、兩周前禁煙,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荷爾蒙等藥物,以減少手術後之傷口瘀血,事先准備好之彈性束衣,在入手術房時帶入一件,如此可在手術後為您立即穿上,以減少手術後之傷口瘀腫。

  3、吸脂手術者應先與整形醫生做咨詢,了解需要吸脂減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4、吸脂手術者應向醫生了解吸脂手術的基本過程,可能出現的問題及相關對策。

吸脂術前准備工作都有哪些方面

  5、吸脂手術者應做必要的化驗檢查,如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

  6、吸脂(女)手術者應避開月經期,長期服用抗凝藥、血管擴張及激素類藥的患者,須停藥1-2周。

  7、吸脂手者應准備彈力良好的彈力褲或腹帶。

  8、吸脂手術者應停止服用洋參及人參等補品和保健品。

  以上介紹的就是吸脂手術前的准備工作,所以想讓自己身材能達到完美效果的女性,要對以上的吸脂手術前准備,有一個具體的了解,然後做好准備以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吸脂手術,這樣才能讓自己盡快擁有完美的好身材,使得自己更有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