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上班族黃臉婆如何‘掃黃“

上班族黃臉婆如何‘掃黃“

概 述

現在社會,工作壓力大,很多女性,成天面對電腦的輻射,有的長期熬夜加班,或者經常在外面跑,這些都對你的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讓肌膚越來越暗黃、粗糙。究竟怎樣才能掃除一臉的黃氣呢?現在給你支招:

步驟/方法:

1溫和去角質排毒:這種方法主要把皮膚表面的角質作為著眼點,通過打開毛孔通道,清除毛孔內的污垢,達到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的目的。去角質後的肌膚,還會讓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更順利地吸收,也讓膚色更加明亮。

2毛孔排毒:毛孔是人體排毒的重要通道,如果毛孔堵塞,則就會嚴重影響人體排毒的順利進行,時間長了,毒素就會沉澱,損害人體健康。所以,每周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養顏。在桑拿浴 前後都應該喝一杯水幫助加速排毒,和補充水分。另外,在桑拿前後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也可加速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排毒成果加倍。

3防曬:太陽紫外線的過度照射,電腦的長時間輻射,都是造成黃臉婆的罪魁禍首。所以在上班或外出前,最好是擦防曬隔離霜,有時間就每隔3小時左右補擦一次。電腦族可以選擇在電腦前放一盆綠色盆栽,比如蘆荟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