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皮膚瘙癢,總是半夜癢醒,從頭皮到臉到身體

皮膚瘙癢,總是半夜癢醒,從頭皮到臉到身體

皮膚瘙癢,總是半夜癢醒,從頭皮到臉到身體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皮膚瘙癢,總是半夜癢醒,從頭皮到身體,頭皮好像有一個個疙瘩,身體就一撓紅一大片,一片片地發癢,還有眼睛和耳朵,眼皮癢得撓的雙眼皮腫成單眼皮,耳朵脖子一整圈都在癢。被子被套經常換洗,不會是螨蟲作怪。無病史,以前從來沒遇到過,就從今年8月開始頻繁發生。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分析病因並給出注意事項或可嘗試服用的藥物,謝謝!

      病情分析:
      現在的皮膚狀態考慮荨麻疹的可能,是身體接觸某些過敏原引起的反應。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中吃東西一定要盡量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腥發食物,忌煙酒。你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阿伐斯汀膠囊和依匹斯汀片,緩解皮膚過敏症狀。如果皮膚瘙癢可配合外擦:復方樟腦乳膏。連續吃藥至少1周以上才可以治療徹底的。吃藥期間就是皮疹完全不起了,也要繼續吃藥不可以間斷的。

患者追問:

謝謝醫生,我感覺吹到風或者冷到尤其覺得癢。坐火車睡在上鋪被空調吹得癢了一夜!會是體質比較弱的原因嗎?還有我經常口腔潰瘍,不清楚是不是濕熱問題。我最近在服用濕毒清片,不知道是否可以?醫生推薦的藥物會有副作用麼?還有這種狀況會持續嗎?謝謝醫生!

醫生回答:

就是普通的皮膚過敏反應沒事的不嚴重,使用我說的藥物都可以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