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簡單快速祛痘印

簡單快速祛痘印

概 述

痘痘在成年人中相當普遍,很多人都深受痘痘的困擾,然而最令人頭痛的卻是頑固不消的痘印,很多時候都是痘痘消了可留下了痘印,幾個月都不見消退。下面告訴大家一些簡單去痘印的方法,在家中即可完成。

簡單快速祛痘印

步驟/方法:

1洗臉的時候,用手指蘸少許白糖,均勻塗抹於有痘印的部位,按摩揉搓3-5分鐘,用清水沖洗。

2洗淨土豆,切下薄薄得幾片,敷於清潔後長有痘印的部位,約15分鐘的時間,取下後沖洗。這種方法對剛形成的痘印效果明顯。

3沒有土豆時,可以用蘋果代替。將沸水倒在切好的蘋果片上,使蘋果片變軟,等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有痘印的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洗淨。此方法也可以用來防止痘印形成。

4睡覺前,用喝剩下的酸奶塗於有痘印的部位,第二天醒來用清水洗去即可。

注意事項:

以上方法可以分開單獨使用,也可以一次完成。另外,最好可以預防痘痘的生長,盡量不要用濃脂厚粉,以防阻塞毛孔產生痘痘,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規律的作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