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提臀術 塑造完美S型曲線

提臀術 塑造完美S型曲線

  現在稱贊一個人身材好說是“前凸後翹”,自然不需要解釋,而當中的“翹”便是指臀部,擁有“S”型曲線也與臀部分部開,而現在想要擁有“前凸後翹”的效果已經很簡單了,現在就有整形專家告訴你“翹”的秘訣。

  提臀術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方法,而且深受愛美女性的喜歡,其中又屬吸脂提臀使用最廣泛,既然如此那你可能會問那麼哪些人適合吸脂提臀術呢?現在就來給大家介紹。

  雖然說臀部吸脂沒有一個很嚴格的年齡范圍,不過在18到40歲之間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做吸脂的年齡階段。在這個年齡階段身體和心理的發育都比較成熟,而40歲以上的女性可能會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不適合做吸脂手術。

  因此決定要做提臀術的你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做此類的手術了,另外再解決大家一個最為關心的問題,就是提臀術的方法有哪些?現在提臀的方法主要分為以下兩種:

  1、是采用自體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組織移植進行充填。抽吸自體組織、注射移植豐臀,效果理想,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因此這種豐臀提臀的治療方法更適合東方人。

  2、是使用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置入假體進行充填。

  臀部吸脂減肥術是一項非常安全可靠的手術。臀部吸脂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患者,通過臀部吸脂手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例如臀部脂肪堆積於腰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均勻一致,其重點在於注重臀部的弧度、圓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