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顴骨整形效果的影響因素

顴骨整形效果的影響因素

  顴骨整形為很多求美者解決了高顴骨問題,打造柔美的臉型。這是一項大手術,所以將要受術者很關心術後效果,顴骨整形效果到底怎麼樣呢?手術效果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手術准備、手術方法和手術護理,下面我們就請北京專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顴骨高手術要進行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術後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准確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顴骨整形手術運用專業磨骨器械,帶有自動保護裝置和冷光源系統,使得手術可以在口內3cm的小切口內對骨骼進行磨除,達到塑造顴骨形態的目的。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顴骨高手術中進行顴骨整形手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專家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讓定制合適的治療方案,才能事半功倍,達到您所期望的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