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去黃美白要怎麼做

想去黃美白要怎麼做

概 述

我的皮膚一直都是特別暗黃,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想要保養,可是暗黃的皮膚從年輕的時候就有,現在生完寶寶了皮膚也沒有變好的跡象。看著周圍的親戚朋友女性的皮膚都很好,就是很羨慕。我也經常化妝,用化妝品遮瑕的只是皮膚的表面,可是皮膚的暗黃就是不能去除。卸妝之後皮膚還是很黃,我不想用化妝品來長時間的遮瑕面部。所以我特別想知道去黃變美白要怎麼做呢?

想去黃美白要怎麼做

步驟/方法:

1皮膚暗黃使女性失去自信,影響女性的形象。去黃可以每天用白醋洗臉,每天早晨一件的時候放一些白醋,可以美白肌膚。白醋中的物質可以使暗黃的皮膚慢慢變白。但是這是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

第1步

2想去黃使皮膚變白,可以經常做一下黃瓜面膜,把黃瓜切成片狀,貼在臉部。洗臉時可以加一些淘米水,也會使皮膚變白。黃瓜面膜也要堅持住,需要一定的時間。淘米水中的物質會去除臉上的暗黃。

3去除暗黃使皮膚變白,還可以試一試雞蛋清蜂蜜面膜,把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開,然後用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掉了。還可以試一下堅持涼水洗臉,據說也能使皮膚變白。

注意事項:

去除皮膚暗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重要的是貴在堅持。除了外用還可以改變飲食,飲食多吃些清淡的,新鮮的蔬菜水果必不可少。尤其是西紅柿可以使皮膚變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