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毛孔角質化

毛孔角質化

毛孔角質化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手臂外側有很多小紅點,一大片都是,到網上查了查好像說是毛孔角質化,要什麼治療呢?能治得好嗎?現在我都不敢穿短袖了.我背上也長了很多痘痘,留下很多痘疤,毛孔也很粗大,要怎麼護理呢?

第一次補充提問

這些藥到哪裡可以買到呢?真的有用嗎?可以治得好嗎?

第二次補充提問

水楊酸是什麼啊?可以買的到嗎? 

第三次補充提問

水楊酸是什麼啊?可以買的到嗎? 

      A酸的作用較為深入,可直接影響到細胞核,去除不正常的角化,長期使用將可達到一定的治療效果.另外像尿素,則具有保水的功能,對於去除角質,也有一定的功效,是在臨床上常被使用的外用藥.
      3.5%的水楊酸,有相當好的療效.水楊酸本身為脂溶性,剛好可以沿著毛囊開口,順著皮膚油脂到達角化部位,進而溶解角質,改善症狀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