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有哪些祛除頸紋方法

有哪些祛除頸紋方法

  大部分女性把90%的保養工夫放在了面部,卻不知頸部已成為最危險的“洩密者”。日曬、年齡增長、“壞”習慣等造就了一條條揮之不去的頸部皺紋,它往往比一般的面部皺紋要頑固得多,想依靠護理品讓它消失,根本不可能。下面小編將為你推薦4個去頸紋的除皺方法,讓頸部恢復完美曲線。

  1、傲洛斯自體細胞祛皺

  技術創意:祛皺材料“自給自足”

  保鮮時間:5年以上

  “傲洛斯”是目前被整形美容領域公認能有效祛除頸紋的方式,這種名媛最愛的美容方式,運用組織工程技術,對自體細胞進行分離、純化、培養,使成纖維細胞數量劇增,再回輸到受術者真皮層內,擊破難以撫平的眼紋、頸紋、法令紋甚至令人頭疼的妊娠紋,激活皮膚自我修復功能,一切改變自然而然,經上萬次臨床檢驗,抗皺效能持續至少5年。

  2、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技術

  技術創意:電磁波傳導原燃脂

  保鮮時間:6~12個月

  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是通過電磁波傳導原理,為眾多港台明星、政壇名流等實現緊致曲線、青春常駐,而眾多產後媽媽也是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得益者,如橘皮肌、副乳、嬰兒肥、啤酒肚等。對頸部多余的皺紋,Alma(奧瑪)也有顯著效果。新型的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是全球最新的同時擁有單極與雙極的電磁波拉皮技術,透過單極與雙極的電磁作用,讓人體裡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這樣電磁傳導技術過程完全無痛,不麻醉,能持久性刺激膠原蛋白更新,達到皮膚緊致、恢復彈性/燃脂塑造頸部曲線的效果。

  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技術的的三大效用:1.增強局部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2.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現象,讓膠原蛋白自動更新及增生,皮膚因膠原蛋白撐起,撫平皺紋,皮膚恢復飽滿和彈性;3.當Alma(奧瑪)溶脂緊膚除皺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產生熱效應,可快速排除脂肪細胞中多余的廢物及水分,脂肪細胞因此變的更小,整脂肪體積就變小了。

  3、世紀之星Thermage射頻美容

  技術創意:讓肌膚膠原自體再生

  保鮮時間:3年以上

  因年紀增長產生的松弛性頸紋可采用世紀之星Thermage射頻美容來消除。世紀之星Thermage通過射頻能量刺激膠原纖維會立即收縮,因此一次治療就可讓松弛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效果。射頻緊膚除皺能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刺激原蛋白再生和重新排列,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層,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實現肌膚自然緊致。表皮恆溫冷卻,不手術,不打針,避免“切膚之痛”。同時,再生效果長久,在接受美容後的3~6個月中,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光滑,頸紋變淺,恢復年輕化狀態,皮膚一天比一天好,效果可維持3年以上。同時世紀之星Thermage(熱瑪吉)還可有效改善全身各部位皮膚松弛問題,增加皮膚膠原密度,提升和收緊松弛皮膚。

  4、美塑療法


  技術創意:調理和恢復皮膚代謝平衡

  美塑療法是將事先調配好的美容原生液,通過美塑槍槍筒,定位、定層、定量導入需修復部位。不同於傳統的注射,靶向給劑加上特別美塑槍,能將美容原生液快速、准確、均勻地傳遞到需改善部位,達到治療和護膚目的。

  根據護理項目不同,使用的美容原生液和導入深度也不相同。如抗衰、美白、祛皺等多在表皮與淺真皮層間進行;減肥、瘦身、塑形等美容原生液相對要到達真皮層。專家說:“頸紋、雙下巴等問題雖然相對較難解決,但隨著醫學技術和產品突飛猛進,曾經難以達到的效果如今能輕松實現。”而美塑療法精准的定位注入對症調配的美容原液方法,不僅能解決皮膚根本問題,還能給皮膚補充所需養分,將治療與保養同步進行,達到“治”與“養”的完美結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