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治療脫發脫發原因及治療?

治療脫發脫發原因及治療?

治療脫發脫發原因及治療?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頭發很多,發質也不錯,但是最近出現掉發的情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治療脫發的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脫發有效的控制,最好能生發。

      ,脫發的根本問題實質是頭皮組織,頭皮組織如同頭發生長的土壤”.桃,麗絲專家組將頭皮組織稱為生發區.它是人體皮膚中最厚的,發根的大部份根植於厚厚的頭皮層中,頭皮組織的皮下部份是肌肉層,血管神經密布,血流量豐富,它代表新陳代謝活躍的生命體部份. 這就是養育頭發的主要土壤。而發根的最末端毛乳頭是穿過頭皮層而扎在肌肉層中吸收來自人體的營養.當皮下肌肉層萎縮或由於血液循環異樣導致血流量不暢時發根就會因此而出現營養代謝障礙而脫發.這種脫發我們稱為生理性脫發.
      頭皮組織中的皮脂腺體較多僅次於腋窩,.頭皮的腺體不僅要潤澤頭皮,同時也要潤澤頭發(發干)。干性頭發,頭油分泌極少,所以腺體工作量不大;油性發質則脂腺體分泌油脂量大,當雄性激素旺盛時,皮脂腺體就會漸肥大增生,加之洗發次數由於產油量高頭皮油膩而增加,腺體就會不斷的分泌油脂來保障其供應.為此運動量增大.在此兩股力量的作用下.肥大的皮脂腺體包住發根而出現營養斷流後的脫發.我們稱為脂溢性脫發.
      桃,麗絲老蔓籐防脫生發植物中藥產品能夠激活血液循環,加快血流量,調理皮脂腺體.使發根吸收到更充足的營養.有效的控制住脫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