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的隆鼻材料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的隆鼻材料

  如今,許多求美者為了避免隆鼻失敗,片面地認為在隆鼻手術過程中采用最好的隆鼻材料就能確保隆鼻成功,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我們來聽聽北京隆鼻專家的說法。

  網友:什麼是最好的隆鼻材料,我怕隆鼻失敗,想一次就做好,不想以後麻煩?

  專家:作為醫生,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世界上沒有最好的隆鼻材料,只有最合適的材料,如果有最好的隆鼻材料,那麼其他材料還有人用嗎?

  不管是硅膠、膨體,還是自體組織或其他材料,都各有自己的優缺點,不能寬泛的說孰優孰劣,如果有人說某個材料是最好的,那他一定不專業。但是從安全度來說,確實有安全與危險的高低區分,自體組織遠遠比異體假體材料要安全可靠得多。同時,從效果來說,自體組織也會更好一些。

  網友:什麼材料做出來的鼻尖高高的、翹翹的?

  專家:我可以告訴廣大求美者,隆鼻和鼻尖整形是兩個手術,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隆鼻的同時也刻意強求鼻尖尖尖翹翹,那造成的後果將是假體刺穿鼻尖,造成紅紅的,更嚴重的會造成感染。

  而廣大愛美者可以看看身邊那些做過手術的求美者,是不是有的人鼻梁直直的,顯得特別不自然,也有的人鼻尖被刺穿,假體外露,到處去找醫生修復,這樣的情況目前比較普遍,就是因為求美者為了省事,不懂這個行業,被一些不良的醫生給忽悠了。當時效果可能比較好,但是不出三個月就會出現剛剛說的刺穿皮膚組織的嚴重現象。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隆鼻、鼻尖,還有鼻頭當成三個手術來做,當然也是一台手術完成。最後提醒求美者,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隆鼻材料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最好能夠到醫院,讓醫生幫忙進行一下術前詳細設計,出一個方案,然後考慮再三,再作決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