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怎樣做能讓胸部永遠不下垂

怎樣做能讓胸部永遠不下垂

  乳房下垂一般源於兩種原因。一是韌帶松沓,二是重量過大。生活中,哺乳後停止後,因為激素水平降低,乳腺泡管、腺體和脂肪組織都會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以致乳房下垂,人變老後各種機能都有所減退,內分泌機能同樣下降。

  1、選擇美胸精華乳對乳房進行按摩。

  每天取仰臥位抹上美胸精華乳左手撐托住左側乳房底部,同時用右手掌與左手相對用力,向乳頭方向合力推托20—30次,然後再運用相同的方法托推右側乳房。適當做一些倒立體位,或經常做一些頭底位的鍛煉動作。需要注意的是,按摩讓胸部變得挺拔得每天都要堅持按摩豐胸效果隨慢,但是比其他豐胸方法效果更安全可靠。

  2、選擇合適的胸衣。

  一定要適時戴上內衣,這對提拉乳房有很好的效果。有專家也建議,內衣的大小要根據胸形而定。全杯的適合全面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或松弛的女性;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帶可以將胸線高,使胸部豐滿有球形感,比較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側杯可以將乳房由兩邊向中間推擠,使雙乳豐滿,適合胸部外擴或扁平的女性;3/4杯則適合胸部豐滿但下垂的女性。此外,鍛煉時要穿上運動型內衣。否則,胸部會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擺動,使乳房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受到永久性傷害,比如本身胸大的人會加速其乳房下垂的速度。特別是跑步、跳繩時要特別注意。

  上述這些豐胸高招,正確使用,就能讓你的胸部更加挺拔。關於豐胸美乳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秘籍。掌握正確豐胸術後,堅持使用,就會看到好效果。

  精彩推薦   胸部整形| 豐胸手術到底安全嗎   胸部整形| 硅膠隆胸安全嗎   胸部整形| 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胸部整形| 女性做假體隆胸對懷孕有影響嗎?   胸部整形| 假體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