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國外男性也流行胸部整形?

國外男性也流行胸部整形?

  據外媒報道,國外越來越多的愛美男性不惜花費2000英鎊對胸部或"乳頭"進行整形手術。

  有相關的調查顯示,最受歡迎的乳頭應當小巧、對稱、平整,形狀圓潤,顏色深於四周皮膚。整形醫生們認為,大衛o貝克漢姆杏仁狀的乳頭最完美。

  也正因為如此,為了效仿貝克漢姆,國外的眾多男性也開始流行胸部整形。花費重金打造完美乳頭,這恐怕是男性虛榮心的最極端體現。

  憑借真人秀一炮走紅的英國男演員馬克o萊特則擁有標准的渾圓乳頭。不過另一調查顯示,只要身材健碩,乳頭難看點兒人們也能接受。

  男性可以通過整形擁有更小、更平整的乳頭。部分男性通過手術拉緊因過度肥胖而松弛的胸部皮膚時,順便縮小乳頭。還有部分接受手術的男性則在胸部矯正手術時順便縮小乳頭。

  男士胸部整形的技術,和女性胸部整形類似,不過需要根據男性體質的不同做出一些調整。男士胸部整形並不是什麼不正常的情況,很多男士也被胸部所困擾,解決了以後才能更好地維持自己的男性雄風。

  追求美麗,不分國籍,不分性別……國外男性中所流行開來的胸部整形,也很好的體現出了男性愛美的這一特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適度的追求美麗,還是可以理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