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輕松讓你頭發光澤柔順?

輕松讓你頭發光澤柔順?

  教你輕松幾步頭發保濕:除了日常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還要選擇有保濕作用的美發用品。使頭發的皮質層中飽含水分,而使頭發滋潤而光澤。

  步驟一:洗發前先以寬齒梳子將頭發梳順,由發尾開始,先將尾端易糾結的部分梳開後,再一次從發根往發尾方向梳順。

  步驟二:然後把頭發充分打濕,記得水溫調節在微熱的溫水,因為熱水會讓發干變得更加干燥。

輕松讓你頭發光澤柔順?

  步驟三:將洗發精擠在手中搓揉起泡,並均勻地塗抹在頭發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與頭發,以溫水將泡沫洗去。再重復用一次洗發精的步驟,這次按摩的時間可以拉長(約2到3分鐘)將頭發沖干淨。

  步驟四:取適量潤發乳以雙手手掌按壓塗抹均勻,從發尾開始塗抹至發根,並輕輕按摩發絲及頭皮,讓護發產品停留在發絲上一段時間,可讓養分有效地滲入發絲進行修護。如果想要吸收效果更佳,可以包上熱毛巾熱敷,讓熱蒸汽幫助產品的滲透。

  步驟五:5至10分鐘之後用溫水沖干淨就可以了。沖洗潤發乳的目的是在關閉毛鱗片,這是因為在洗發過程中,毛鱗片會被打開,因此洗去潤發乳時的水溫,不妨比洗發時稍微低一些,運用熱脹冷縮的原理,順利關閉毛鱗片,發絲才不會受傷。

  步驟六:將洗後擦干的頭發均勻地分成3束,將秀發護理乳液塗於手上,將手指張開伸入頭發,均勻地將乳液塗抹於發絲,從最下面的一束頭發開始。將發束置於兩手之間,輕柔按摩發束以使頭發充分吸收產品。另外兩束頭發也同樣操作。最後用梳子梳理全部頭發,進行順滑吹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