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面部有暗瘡

面部有暗瘡

面部有暗瘡

女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青春期就開始起暗瘡,那時候是全臉都起。後來二十來歲的時候好了。後來懷孕的時候又開始起。現在是面頰起得多一些,下巴也有。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軍獻益膚霜,復方珍珠暗瘡片。現在有痘印,偶爾也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怎麼樣能由內調理,不再起了,外面用什麼能消除痘印?

      病情分析:
      你好 這位朋友 你的情況是體內毒素堆積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使用排毒養顏膠囊來調理,就可以達到由內向外的調理身體了!祝你健康!

患者追問:

你好醫生,以前我也服用過排毒養顏膠囊,效果並不太理想,有些中醫說我是肝火太旺引起的,您看有沒有這方面的原因?

醫生回答:

有這方面的原因,體內毒素過多就是內火旺的現象! 所以治療應該清內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