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適宜吸脂豐胸的5大人群

適宜吸脂豐胸的5大人群

  (1)乳房發育不良:

  這是因為一些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乳房對荷爾蒙剌激不良或體質遺傳、飲食等方面失調所引起的,這種情況可能只是一側,大部份是兩側都有。 

  (2)輕度乳房下垂或松弛:

  乳房的下垂,多發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後的中年女性身上,因為支持乳房的彈性組織變松了,有時會下垂到正常位置的3至4英寸以下,這就需要考慮隆乳或乳房懸吊術。

  (3)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乳腺萎縮:

  由於生育寶寶以及停止哺乳後,部分乳房組織退化,尤其是乳房上半部會扁下去的女性適合做隆乳手術。

  (4)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兩側的乳房大小懸殊甚多,可考慮將較小的一側乳房,利用隆乳手術使兩邊乳房一樣大。 

  (5)保健過度:

  有些女性因為過度保健,結果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一並消失!乳房變小而且松弛,這種情況可以考慮進行豐胸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