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整形熱門問題Top3

胸部整形熱門問題Top3

  熱門胸部整形問題TOP3:胸部整形手術後怎樣護理?

  很多MM都會問胸部整形手術後應該怎樣護理呢?這也成為最熱門的胸部整形問題之一。的確,手術後的護理對於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胸部整形之後盡量避免上肢的大幅度劇烈運動,以免傷口的開裂。

  熱門胸部整形問題TOP2:胸部整形手術前要注意什麼?

  胸部整形手術前兩周就要停服一切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避免手術時的大出血現象。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的患者在手術前就應該向醫生如實說明自己的病情,以便醫生相應的更改手術方案。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手術時一定要避開月經期和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半年內不宜進行手術。

 

  熱門胸部整形問題TOP1:哪些人不適合進行胸部整形手術?

  專家介紹,胸部整形手術是一種存在一定風險的外科整形手術,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進行胸部整形手術的,因此選擇時一定要謹慎小心!一般來說,乳房有疾病或炎症的患者是不能夠進行胸部整形手術的,精神病患者也不適合進行手術。進行胸部整形手術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備,保持心情的開朗樂觀,那些心情不穩定的患者是不建議進行手術的。至於更詳細的手術禁忌人群您可以咨詢專業的整形醫院,由他們為您解答!

  胸部整形術前准備須知

  1、隆胸整形術時應避開月經期。

  2、根據患者自身條件及要求,決定選用乳房假體的類型及大小。

  3、全面體檢化驗,無嚴重內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方可隆胸整形術。

  4、隆胸整形術術前1個月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等類藥及阿司匹林等易引起凝血機制障礙的藥物。

  5、隆胸整形術術前標定手術分離范圍。上界到鎖骨下區,下界到乳房下皺襞,內側到胸骨外緣,外側到乳房下皺襞。

  6、與患者充分交流後決定手術切口及假體植入的層次。切口可選擇腋窩切口、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暈周圍切口;假體可植入胸大肌後或乳腺後間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