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完美胸部的女星她們是否隆胸?

完美胸部的女星她們是否隆胸?

  林志玲:屢次傳出曾動手術隆胸

  名模林志玲自爆紅以來,屢次傳出曾動手術隆胸,不過身為豐胸代言人的她仍堅稱自己是用兩年時間,靠吃豐胸丸將B罩杯躍升至D罩杯。05年七月她在大連墮馬,六條肋骨骨裂,爆胸傳言更是滿天飛,有傳言說她胸內的鹽水袋被馬蹄踩破。

  雖然爆胸傳言甚囂塵上,但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一直替女兒否認此事:“女兒我從小養到大,每寸肌膚我都摸過,身體是真是假難道我不清楚?不用外人來說!”不過有台大醫院醫生爆料,林志玲的雙峰的確經過手術加工,墜馬事件後,林志玲在完全康復的情況下,重新做了隆胸手術,才使雙峰依舊堅挺。 

  鐘麗缇:我的胸是貨真價實的

  鐘麗缇的酥胸令人遐想,“是隆胸的結果還是……?”有記者直言不諱地問。鐘麗缇回以爽朗的笑聲,大方地說:“哪有?我可是真材實料!”

  身為混血兒的鐘麗缇,有著美麗的臉蛋兒和性感的身材。只是讓人不敢相信哪個女人會這樣完美。

  維多利亞:隆胸後胸部下垂被迫做手術

  前辣妹近日大爆曾隆胸變形,最近更要被迫做第二次隆胸手術更換填充物。

  據Victoria一位密友向英國《SundayPeople》爆料:“Victoria對第一次隆胸的效果好滿意,不過她為推出新碟減肥,導致‘舊胸’變形向下垂,沒有以前看起來那麼堅挺,於是決定找整容醫生將舊填充物取出,再重新整型;現在她的胸比以前又挺又大了!”

  大家想知道Victoria的填充物重新裝修後如何堅挺,不妨看她的新MTV。Victoria在1999年9月接受第一次隆胸手術,而換胸手術則在兩個月前進行。不過,一直否認隆胸的她,這次肯向密友自爆隆胸的另一原因,是因為被雜志踢爆。其密友透露:“Victoria拍照時,她的胸竟然下垂,被追問之下,她惟有和盤托出。”

  韓國女星鄭世姬:手術見成效欲拍裸體寫真

  在漢城整容外科接受乳房增大手術後的鄭世姬,炫耀自己的胸部說:“雖然還有一些疼痛,但手術還是令我如願以償”。鄭世姬又有些難為情地說:“手術後各界送來了不少胸罩,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的,都是准確無誤的‘B號’”。

  對自己很有信心的鄭世姬,打算首先出版裸體寫真集。將由攝影家桂東洙(音譯)於今年7月赴意大利威尼斯拍攝。桂先生說:“與以往所謂‘自然中的美女’那種套路不同,要拍成具有文化背景的、在都市之中的、又有敘述性的裸體寫真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