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讓你實現美麗夢想

激光脫毛讓你實現美麗夢想


  激光脫毛是現在使用比較廣泛的一種技術。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脫毛效果顯現明顯、操作速度快、疼痛輕、無副作用。

  與激光脫毛比較,激進用刀片刮、蜜臘、脫毛劑甚至電針、電夾等等琳琅滿目的方式除毛,可惜不是效果不彰,就是所費不眦。而且往往因為使用不當而造成發炎、過敏等二度傷害。

  都知道,中國人的毛發是黑顏色的這是因為毛發內含有黑色素顆粒。而這些黑素顆粒正是激光治療的靶組織。

  激光可穿過表皮,進入到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發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及干細胞等 "" 毛根 "" 完全破壞,發生永久性脫毛。而毛囊周圍正常組織因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因而受影響很小,一般不會造成瘢痕。 800 納米, 100 毫秒激光脫毛機,有非常先進的性能。

  但是有人擔心激光脫毛會傷害皮膚,因此對激光脫毛的平安問題很重視,其實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這種技術不但針對性強,而且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做激光脫毛的朋友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 75% 有效,退行期為 25% 休止期幾乎無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