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你不得不知的十大謊言

隆胸——你不得不知的十大謊言

  TOP1謊言一:隆胸後不能哺乳

  假體植入的層次主要是乳腺後間隙和胸大肌下層,把假體植入這兩個部位,是因為它們位於乳腺的後面,不管是放在哪個部位,乳房假體都是在乳腺下方的,這樣乳腺就不會受到假體的影響,也不會對生育造成任何影響。生育後,一般情況下也不會影響女性的哺乳。即便是有任何不適,假體可以完整取出,因此,花粉不用擔心隆乳材料會給身體帶來傷害。

  TOP2謊言二:自體脂肪豐胸比假體隆胸好

  這兩種隆胸方式都有各自的優勢,沒有哪種更好,只有適不適合。自體脂肪豐胸選用自身組織,不會產生排異現象,但對身材有一定的要求,需要自身有多余脂肪才能做。假體隆胸則適合所有人群,但可能有些朋友接受不了植入假體這種方法。

隆胸——你不得不知的十大謊言

  TOP3謊言三:術後按摩能防止包膜攣縮

  假體植入後,如果是光面假體,按摩能減少包膜攣縮的發生;但如果假體是毛面的,那麼不建議按摩,因為這樣存在潛在的風險。

  包膜攣縮的形成:和個體差異、醫生技術和植入層次等都有關系。如果包膜攣縮已形成,按摩對其緩解的意義不大。

  TOP4謊言四:假體越軟,術後手感越自然

  假體隆胸的術後手感受個體體質、組織狀況、假體種類和醫生技術等多方面因素影響。

  假體的選擇涉及品牌、形狀、大小、表面性狀和價格等因素,求美者在選擇乳房假體時,需要由醫生和求美者溝通交流,再綜合考量後決定。

  TOP5謊言五:假體的壽命可以永久誤

  假體能在人體內放很長時間,但它不是終身的植入物。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FDA),通過了硅凝膠乳房假體長期植入於人體的安全性評審,允許硅凝膠假體長期植入人體。但建議植入7-8年後,定期隨訪。雖然假體長期滯留體內不會有不良反應,但隨時間的累積,還是要定期隨訪。適時更換長久使用、可能老化的假體也是維護乳房手術效果和安全性的手段之一。

  TOP6謊言六:假體隆胸後會加速胸部下垂

  如果假體是毛面的話,由於它在乳房的位置相對固定,所以不會加速胸部下垂。

  TOP7謊言七:“1厘米切口隆胸”

  現在有不少整形機構,打出“內窺鏡隆胸”、“微創隆胸”的廣告,其實,就算借助了“內窺鏡隆胸技術”,想要通過直徑不到1厘米切口將直徑10厘米左右的假體植入基本是不可能的。

  一般來說,隆胸手術切口,不管是腋窩切口還是乳暈下緣,切口長度在3-4厘米左右。

  TOP8謊言八:“出血只有1-2毫升”

  隆胸手術雖然不屬於大型外科手術,但出血也不可能少到1-2毫升。有些不法機構宣稱隆胸手術“出血才1-2毫升”,可以說是“天方夜譚”。

  實際上,假體隆胸手術過程一般約需60-90分鐘,出血量在20-50毫升左右。

  TOP9謊言九:“術後24小時就可上班”

  “隆胸手術後3小時可以下床,5小時後可以逛街,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等,這些說法實屬不科學。專家介紹,隆胸手術後一般需放置引流48小時左右。不過自體脂肪隆胸恢復時間快很多!!!

  目的是將手術可能引起的出血、血腫充分引流,以防止術後感染、包膜攣縮的發生。另外,手術後一般需要住院3天,讓醫護人員隨時觀察術後情況,同時輔以藥物治療以防止術後感染、出血等狀況。

  TOP10謊言十:“術後早期手感自然”

  隆胸所用的假體一般分圓形和水滴形。水滴形假體線條自然,形態更為逼真。身材較高挑(胸部較長)、乳頭位置相對較低的女性更適合。以中國女性的乳房條件來看,大多數人還是適合圓形假體。

  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大盜希望所有花粉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都可以私信大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