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乳失敗情況

隆乳失敗情況

  1.假體位置太高、兩邊高低不一或形狀不自然

  這是傳統隆乳方式最常發生的問題,如果過了一年仍未改善,須開刀調整。

隆乳失敗情況"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0/1047999647-20141029214301367.jpg" />

  2.變硬

  這是發生“包膜攣縮”的征兆,發生率2%~8%。依嚴重程度可分為四度,如果是第一度和第二度的包膜攣縮,術後3~6月內,堅持按摩,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30分鐘,以上可以減小疤痕形成所致的乳房發硬;若發展成第三度甚至第四度時,就只有開刀將包膜切除才能讓乳房恢復柔軟,但將來仍有變硬的可能。

  3.假體漏裂

  發生率低於1%,須開刀將假體換新。

  4.細菌感染

  發生率2%。初期可用抗生素和胸肌下空腔灌洗來控制感染,如此雖可保留假體,但往後發生包膜攣縮的機率極高;如感染無法控制,就必須將假體暫時取出,等半年後再重做。 

  5.血腫

  發生率3%,有時須開刀清除血塊,假體仍可保留。

  6.最壞的情況,便是不斷發生包膜攣縮

  經數次手術仍無法解決時,只好將假體取出。就算如此,也不過是恢復手術前的模樣,倒不致影響健康,但難免對心理造成沖擊,且增加額外的金錢開支。所以在隆乳之前,還是應該慎選醫師,雖然沒有一個醫師能完全避免其發生,但可以將失敗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