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關於隆胸 你知多少

關於隆胸 你知多少

  至於乳腺假體究竟能在人體內保持多久?在國外將硅凝膠乳腺假體移入人體已近35年歷史,因為該材料的質量在逐漸改善和提高,手術方法也在不斷的完善,故確切說出假體能在人體內保持多久,目前尚無准確答案。

  在國內應用類似材料也才10余年,多少人確實在體內保持了10余年無任何問題,仍然是尚無確切的資料證明。據國外有關資料記載,硅凝膠乳腺假體一般在人體內保留8-12年是較安全的,由於硅與人體組織液間的相互作用,仍會發生一定變化的,因此,在上述時間內更換或取出應視為安全的。 

  目前的隆胸材料是否會致癌?

  目前的隆胸材料,一般說是硅制品,醫用級的有機硅可以制成許多材料應用於人體,特別是做成乳腺假體作隆胸術,目前尚無確實有力的科學證據表明,是由該假體所誘致的乳腺癌。

  當然,絕對與致癌因素無關,這就會受諸多因素及條件的影響,如術前受術者本人、家庭的癌症患者的發生情況如何?術後特別是術後時間愈久遠的受術者患癌症的情況又如何等均無准確、科學、客觀的依據,據目前的臨床觀察看,接受硅假體隆胸女性,反較未隆胸者乳癌的發生率更低的事實。

  因此,對該問題的正確回答還得由歷史、由科學來作結論。

  隆胸術後可乘飛機、潛水及經受打擊嗎?

  一般說來,隆胸術後在人體能不附加任何條件能辦到的任何事情,應該說照常能辦到。乘機、游泳、潛水及經受一般的打擊是不成問題的。如若將皮膚損傷,或肋骨也損傷、乳腺假體受損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但是,只要人體組織不受傷害,損及乳腺假體的可能性是不大的。人工乳腺假體這方面的基本承受能力是具備的。

  隆胸術可以作多少次?

  就施術者來講,對任何受術者都應有一次即成功的把握,一次即成功的責任心。可是科學是不斷發展、進步的,特別是醫學科學更須要發展,事實上有關隆胸術的方方面面也是在發展與進步的,發展到一定階段又會出現新的、質量更好的乳腺假體或更好的方法。

  就受術者來說,希望一次成功、不發生任何問題,這是可以理解的,就隆胸材料而言,有更好,更完美的材料與方法問世後希望更換一下,而非是有問題後再更換是正常的、可行的。

  不過,術次太多、太密是不好的,雖然手術不大,但亦不算是小手術,從第一次開始就慎重考慮各方面的問題是十分必要的。

  隆胸術還需用文胸嗎?

  雖說近20年來人們文化、物質生活大大改善、社會精神文明亦在提高,根據中國人的習慣,很多人認為還是繼續使用文胸為好,問題是用什麼樣的文胸更適宜。傳統的是有肩帶的文胸,另外是無肩帶式的文胸,當你術後短時間,一般是半年內,不用文胸,至少不用有肩帶的文胸。

  一因剛隆胸後皮膚甚緊用不著用文胸以助上提,二因在胸大肌下組織結構疏松,假體因過份的外力易移位,特別是易往上移位,所以,短時期內以不用文胸為好。 

  隆胸術後能哺乳嗎?

  大多數隆胸術是不會給乳腺造成傷害的,除非方法不對,操作粗糙,將乳腺管損傷太多或發生術後腺體感染,假體留置於乳房下等會有一定影響外。

  一般說就是乳暈緣切口,經過乳腺縱行切開分離,植入乳腺假體對哺乳功能也不會造成多大影響,因對乳腺腺組織的損傷小,假體又留於胸大肌下,所以不會對哺乳帶來多大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