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什麼樣豐胸假體最好

什麼樣豐胸假體最好

  乳房假體有圓形和解剖形(水滴形),雖然同為硅凝膠,但是所含的成分不同,柔軟程度、形態保持也不會相同。乳房假體的軟硬並不是很重要,關鍵在於假體的形態。 

  解剖形的假體要優於圓形的假體,國內同類假體沒有明顯的優缺點對比。現在國外比較公認的乳房植入體是美國MCGHAN假體。

  豐胸術疼嗎?影響工作嗎?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現在有一種非常好的夢幻麻醉(靜脈復合麻醉),這種麻醉方式既安全又無痛苦,就象睡一覺,,覺醒來手術就結束了。術後一般不影響正常的活動,在術後早期應避免用力過度、彎腰和舉重物,因為這些活動會引起乳房腫脹加重甚至出血。

  睡眠時應當仰臥,避免壓迫乳房。根據工作性質,一般需1周便可恢復工作,許多人在3天內恢復大部分工作,包括一些輕微的鍛煉。 

  在此期間,你可能會有階段性的輕度不適,這種感覺是正常的,醫生會根據你手術後的情況來給予相對應的治療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