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毛是開啟心靈之窗的鑰匙

眉毛是開啟心靈之窗的鑰匙


    橫眉一笑,百媚生。說的是女性的眉,眉毛不好,也是女性眼部老化的重要表現。比如眉毛不整或女性濃眉大眼,都和我們現在的社會審美需求有距離。揚眉吐氣,就是說一個人的氣質!眉毛也會說話。
    成都整形--中華園整形美容醫院作為成都具有4S概念純韓血統的中韓整形美容技術合作醫院,其推出的韓式切眉,也大受歡迎。據了解,切眉術興起於90年代中期。一時間,大江南北,各家醫院都風行切眉。其最大的動因就是風行於90年代初的紋眉和洗眉術為許多人留下了非常難看的“蜈蚣眉”和眉部疤痕。而成都整形(中華園)的韓式切眉術主要針對紋眉失敗、洗眉遺留疤痕、眉形不佳。同時,通過手術適當切除過剩的皮膚,也可矯治輕度上睑皮膚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輕度額紋。
    成都整形(中華園):小切口額部除皺,安全隱蔽,一網打盡皺紋
    眼部老化的另一個重要表現為地心引力---引起皮膚向下的松垂,尤其是眉外側及上眼睑下垂明顯;額肌、皺眉肌及降眉肌過多的收縮---額紋、眉間皺紋的出現。
    成都整形(中華園)與韓國整形美容醫生聯合研發的“小切口額部除皺”優勢明顯,以往的額部除皺通常需要橫向的冠狀切口,傷口張力較大,術後瘢痕較為明顯,對患者的發型有很大影響,現在的小切口除皺,較以往有突破性的改進,小切口祛皺手術采用的是縱行的小切口,不但切口小,而且從皺紋產生的根源出發,撫平皺紋,由於切痕非常小且隱蔽,藏在頭發紋理當中,術後幾乎無法看到創口,也就無法發覺曾做過額部除皺。
    同時,也正是由於切口小,創傷也就減小到了最低,恢復當然較其它方式快很多,可以說,這樣的祛皺,只需中年時做一次,余生無需再做第二次,就達到了一直擁有光潔額頭,保持年輕態的目的。因此,小切口祛皺是當下極受中年女性接愛和認可的外科祛皺方式,適用范圍包括抬頭紋,魚尾紋、上睑皮膚松弛,眉區下垂及中面部皮膚下垂等到適應症。
    如果你還在歎息歲月匆匆讓人老,請來成都整形(中華園)
    如果你還在歎息一條眼紋出賣了你的年齡,請來成都整形(中華園)
    如果你想“下斑”、如果你想做無皺女人,請來成都整形(中華園)
    如果你還在各大整形美容機構尋尋覓覓,請來成都整形(中華園)
    成都中華園整形美容醫院無創抗衰老美容中心攜手國際數十家高科技美容機構,上萬例實驗效果,傾力打造的“成都抗衰老美容專業聯盟平台”,致力於你的年輕計劃。

 

 

 

    39健康網(www.39.net)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