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愛美女性抽脂需謹慎

愛美女性抽脂需謹慎


  專家提醒,追求美沒有錯,也要注意分寸,切莫亂投醫。由於抽脂手術的切口小,效果好,反彈機會小,贏得了許多女性的青睐,整形美容科的主任江教授介紹說,抽脂手術對“局部脂肪堆積”嚴重的人特別有效,通過對腹部、腰背部、腿部等的抽脂,確實可以實現快速塑形的效果。雖然塑形有效,江教授並不主張年輕女性通過這種方法來“修正”自己。

  “有的人只是腹部稍微突出,並不是很明顯。”江教授說,對年輕人來說,自信更能體現美麗,沒必要搞苛刻修正。而且,江教授還否定了很多人認為抽脂可以減肥的想法。“塑形是抽脂手術的目的,而不是減肥,對於全身肥胖的人來說,手術效果並不明顯。”

  另外,江教授提醒就診者,“抽脂手術並發症的幾率雖小,但一旦發生,很難治療,比如脂肪栓塞,盲視下內部出血導致血腫及繼發的膿腫,有時還會出現肚皮高低不平。”他建議求診者就醫時應謹慎選擇,最好到正規的大醫院,手術前後和醫生進行溝通,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維持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