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都有哪些優勢

副乳切除都有哪些優勢

  副乳切除術需要在腋窩處制造一個小型切口,游離皮瓣後,徹底切除腺樣組織及多余皮膚以達到使局部組織平整的目的。手術過程比較精細,需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治療。副乳切除術需要術後包扎7-10天,拆線後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

  副乳切除術的優點:

  1、資深專家親自手術。

  2、眾多成功案例,安全可靠。

 

  3、手術切口隱蔽,切口線位於腋窩自然皺襞線內,術後前胸無瘢痕,腋窩瘢痕也非常輕。

  4、如患者存在腋臭,還可以經腋窩同一切口切除腋臭,兩個手術同時進行,互不影響手術效果,時錢。

  5、副乳切除手術時副乳內注射大量局麻膨脹液,術中出血非常少。

  6、如果經乳頭乳暈作切口切除副乳,由於手術切口短,縫合細致,術後瘢痕很不明顯。

  7、由於皮膚的自身彈力回縮能力,加之術後穿緊身彈力上衣,去除副乳後的皮膚不會出現明顯的皺折現象。

  8、手術過程簡易,恢復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