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麼減肥快

怎麼減肥快

怎麼減肥快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5歲,155,很胖,肚子很大,屁股也很大,還有大象腿。我想成功減肥,把腿上,屁股上還有肚子上多余的肉減掉,該怎麼做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今年15歲,155,很胖,肚子很大,屁股也很大,還有大象腿。我想成功減肥,把腿上,屁股上還有肚子上多余的肉減掉,該怎麼做啊?

      病情分析:
       要想安全減肥的話不要盲目相信一些快速減肥法,尤其不要依賴藥物,對身體各方面都可能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安全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節食加上運動,而且貴在堅持。運動是減肥不可缺少的部分,游泳和慢跑是不錯的選擇。最好每天給自己安排適量的運動,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清水進行排毒。飲食中營養要均衡,可以多使用更一些纖維含量高的食品,有助於減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