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什麼是最天然“催眠隆胸”法?

什麼是最天然“催眠隆胸”法?

  什麼是催眠隆胸術?

  催眠豐胸的原理大體來說就是利用催眠激發女性自身想象力,帶她們進入第二度發育期,刺激乳腺的荷爾蒙分泌,令胸部“自然”變大。

  催眠增大乳房主要原理是:打開潛意識,使外界信息(豐胸暗示)能夠暢通無阻的進入,進而影響植物型神經來調節內分泌系統,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加強淋巴及血液循環,刺激胸腺細胞以及海綿體細胞的生長等。

  利用催眠豐胸,由於整個過程是在放松、愉悅的的狀態下進行的,人的精神面貌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升。大多數在催眠幾次後都變得心情開朗,臉色紅潤,精神振奮!

  催眠隆胸主要是運用催眠術,其創使人說,催眠隆胸依賴於所謂的安慰劑效應,和自我暗示的力量。催眠隆胸的效果如果實現了,那麼就會持續一生,而不是像乳房植入物一樣,只有8-10年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