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保持美麗的外觀

假體隆胸 保持美麗的外觀

  從20世紀60年代起開始凝膠假體的誕生之後假體隆胸手術就已經在全世界的范圍內廣泛的被使用至今了因此假體隆胸手術已經在臨床上被應用了數十年了並且已經被美國fda認證。

  而在假體隆胸手術的方法上主要是利用了胸部的周圍做一個切口,然後將雕塑好的乳房假體植入進去最後進行縫合來達到效果的而現在市面上常用的假體主要是有美國的麥格和曼托、英國nagor法國的es等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平安可靠的

假體隆胸 保持美麗的外觀

  假體隆胸手術之後有沒有疤痕留下,不想讓美麗使用傷疤來作代價,這一點,完全不必要擔心的所進行的假體方式,假體隆胸手術切口大多采用腋下切口和乳暈切口,假體隆胸手術之後是不易被發覺得,如果假體隆胸手術進行使用的內窺鏡技術,那麼手術的創傷就會更小且切口也不明顯,可更有助於假體隆胸手術後的恢復與保持美麗的外觀。

  目前假體隆胸手術所用的資料基本是假體,可分為進口、合資和國產。不過,一般去進口或合資平安性更高。而且該手術技術已經日趨幼稚,平安性很強,各位患者也可以放心。

  經過實踐證實假體隆胸手術是唯一見效最快,效果永久的方法。進行假體隆胸手術,要注重選擇相對較好的資料以及對於手術場所及手術醫生進行選擇,做到這些就可以保證你手術的勝利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