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有哪些優勢

巨乳縮小術有哪些優勢

  女性乳房的過度發育使乳房的體積過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稱巨乳症。巨乳縮小術的患者先於站立位標記乳房下皺襞位置、整形後乳頭位置及切口線,再取平臥位,全麻成功後,常規消毒術區及供區,沿術前設計切口切開皮膚及皮下組織,將虛線范圍內的皮膚表皮層切除,再沿虛線外緣切開皮膚全層紙皮下組織及乳腺組織至胸大肌淺層,形成垂直雙蒂乳腺復合組織瓣。將剩余乳腺組織重行塑形,乳頭、乳暈的向上移位及整形,調整至兩側基本對稱,制成半球形乳房實體。

  巨乳縮小術的優勢

  1、無痕:采用微創技術,術後無痕跡。

 

  2、創傷小:因為安全巨乳縮小術采用內窺鏡技術,不影響哺乳和生育,且雙乳形態豐滿圓潤,自然挺拔,別具凹凸有致的立體感,對於安全巨乳縮小術的效果你是深有體會的。

  了解巨乳縮小術更多信息請點擊進入咨詢

  3、安全:由於整個安全巨乳縮小術過程均是在直視下進行,避免了盲目性,確保手術過程安全准確可靠,並大大縮短手術時間。

  4、技術高超:巨乳縮小術采用獨創地內窺鏡技術,手術時間大大縮短,巨乳縮小術講究內窺鏡下的精細與毫厘間的精確,使愛美者輕輕松松完成脫變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