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美麗隆胸 國際黃金標准

美麗隆胸 國際黃金標准

  理想的乳房形態5大金標准

  1、理想位置:整體位於第2-6肋間,基底直徑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為5-6厘米,乳頭位於第四肋間(約上臂1/2處),鎖骨中線凹陷處和兩個乳頭三點連接呈等腰三角形,兩乳頭的間隔大約20厘米。

  2、傲人形態:最完美的乳房外形當屬如同“米洛的維納斯”一樣的半球型水滴狀雙乳。通常乳軸高度為5cm,與胸壁幾乎呈90度,約為乳房基底直徑的1/2。

美麗隆胸 國際黃金標准

  3、青春動感:美麗性感的乳房應該具有良好的充盈度,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性動感,站立或靜臥時則顯“水滴”般的三維形態之美。

  4、u惑乳溝:性感美胸不能沒有誘人乳溝。從時尚美學視角來講,乳溝既是乳房豐滿、健康、完美的表現,也是視覺聚焦和自我展現的標志。

  5、細膩手感:“天生美乳觸之若羊脂,溫婉細滑”,張力大,彈性好,軟硬度適中,皮膚有光澤,正常挺立,豐滿、勻稱、柔韌、大小適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