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韓式雙眼皮修復使用的是什麼方法?

韓式雙眼皮修復使用的是什麼方法?

韓式雙眼皮修復使用的是什麼方法?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雙眼皮術後不滿意,網上看到韓式雙眼皮修復 聽說效果還 不錯,請問韓式雙眼皮修復是怎麼做的,使用的什麼方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雙眼皮術後不滿意,網上看到韓式雙眼皮修復 聽說效果還 不錯,請問韓式雙眼皮修復是怎麼做的,使用的什麼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眼皮術後不滿意,網上看到韓式雙眼皮修復 聽說效果還 不錯,請問韓式雙眼皮修復是怎麼做的,使用的什麼方法?

      病情分析:
      “韓式”整形指韓國在某些整容項目上獨到、創新的手術術式和手術理念。“韓式”強調持久的自然美,就雙眼皮(重睑術)而言,“韓式雙眼皮手術”也有其創新獨 到之處。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采用埋線法或縫線結扎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睑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 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
      指導意見:
        專家會根據每個人的眼部與臉型等特點,並結合五官等來設計獨具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手術同時可以祛除多余的組織和脂肪,將切口縫合,整個手術過程讓你感覺不到疼痛的感覺,而且術後可以達到不紅不腫不痛,創傷小,永久自然,並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術後恢復速度也很快,三到七天可能會微腫,但是一個月能夠基本恢復自然。術後48小時冰敷,以利於消腫。睡覺時注意要抬高頭部,有利於減輕腫脹現象。   微創韓式雙眼皮手術一般適合於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較為緊繃的年輕人。手術一般需要60分鐘左右的時間,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要想使術後效果達到理想的狀態,那麼一定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建議術後一定要保持傷口的清潔,以防發生感染以及形成疤痕。術後洗臉時也盡量不要打濕傷口等。最好還要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