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MM胸部這麼小怎麼辦?

MM胸部這麼小怎麼辦?

  胸部為什麼這麼小?

  胸部為什麼這麼小?產生胸部太小的原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可能與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及性腺發育不全有關。但不少健康的女性也發生原發性乳房發育不良;有的婦女在妊娠之後發生性乳房萎縮;體重急劇減輕,體形驟然消瘦的婦女有的也發生乳房過小,另外,胸部感染也是發生乳房過小的原因之一。胸部太小因乳房的皮膚完整有彈性可以擴展,可以施行以增加乳房內容物、擴大其體積為目的乳房增大整形術治療。目前還沒有一種藥物使乳房豐滿而無副作用,因此,乳房擴大整形術,是唯一可行的矯治方法。

  胸部太小有什麼辦法?

  一、假體植入法

  用液態石蠟或液態硅膠注入、真皮脂肪(通常從臀部取材)游離移植,應用腹、背部組織帶蒂轉移做充填材料來擴大乳房的方法,因在實踐中發現其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點和嚴重的並發症,現在有的已棄用,有的已少用。故在此無需詳述。下面著重介紹當前最盛行的假體植入法。

  胸部太小怎麼辦呢?胸部太小有什麼辦法?整形假體一般可以分為充注式和硅膠假體兩種。用硅膠膜制作成空囊,植入乳房後,向囊腔內注入適量的生理鹽水或葡萄糖液使乳房鼓起,然後牢固結扎囊口,這就是充注式假體隆乳法。因囊袋是在干癟狀態下塞進乳房的,所以刀口很小,另一個優點是可以調整乳房體積。但囊袋因受外力撞擊有可能發生破裂,或由於可能存在透析作用而使容積日漸縮小,故不無缺點。

  假體隆胸注意事項是什麼?

  隆胸手術完畢後當認真對雙乳進行妥善包扎,以達良好塑形及壓迫止血。術後注意疼痛症狀是否逐日減輕,有無發燒等感染征象。拆線時應看塑形是否良好,必要時采取補救性措施及繼續妥善包扎與塑形。假體隆胸注意事項還有:假體隆胸術後4~5天即可開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術後一周內應避免夫妻生活。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

 

  二、自體脂肪隆胸術

  自體脂肪隆胸術所用豐胸材料為自體組織,因此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改變,安全性高。

  自體脂肪顆粒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

  脂肪移植後的胸部手感真實,完全自然,不會被人發現有手術的痕跡。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注意事項

  1、不可一次移植過多

  一些術者並不了解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如果醫師術前不和受術者溝通,而一次性將大量脂肪移植於乳房,在術後的短時間內,胸部雖然能達到豐滿的效果有時效果甚至好過其他類型的隆胸方式,但隨著時間延長,部分脂肪開始萎縮壞死,通常,無法存活的脂肪,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部分也可能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所以盡量多次少入,不可貪心。

  2、慎選抽脂方式

  雖說抽出的脂肪百分百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不少人都喜歡將抽脂和隆胸兩項手術同時進行,可以一舉兩得。但在這個過程中,千萬要注意醫師采用的抽脂方式。如果使用共振、超聲、電子、激光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采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胸,那他很可能會采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