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大小是先天的嗎?

胸大小是先天的嗎?

  Q:胸大小是先天的嗎?我媽平胸,一窩女娃就都平胸?

  A:有較大可能性。2012年,科學家發現了“乳房基因”,證明部分基因組控制了胸大胸小的大致走向。其實,胸大胸小就跟身高一樣,基因決定一部分,後天也是有影響的。你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如果先天完全控制,那平胸的女人早就滅絕了

  Q:那我專注練胸,會不會得到堅挺的胸型?

  A:這個需要看個人怎麼理解。是有肌肉在胸下面,但胸,是軟的;肌肉,是比較硬的。練胸,只會加強胸下肌肉。對上面軟軟的那團肉,不管是大小還是胸型,算是愛莫能助。

胸大小是先天的嗎?

  Q:減肥,胸會小嗎?

  A:其實要看個人的,女人的胸由脂肪和胸腺組成,具體比例因人而異,值得注意的是減肥減的只是脂肪。

  Q:那吃木瓜,激素會讓胸肉變肥變大嗎?

  A:木瓜的問題,其實就是各種雌激素食物會不會長胸,目前還沒有科學的定論。所以喜歡吃就多吃點,說不定心情好了,胸自然就上去了呢?最後,激素育控藥物,由於大劑量的關系,會或多或少改變你的身體各部位,包括胸部。但是由於不是定向提高你的胸,同時不是永久改變,可以試試自體脂肪豐胸。

  Q:那種明星代言的美胸產品,靠譜嗎?

  A:呃,Duang!有幾個明星堅持用自己代言的東西?再說,這種連藥監局都懶得管的東西,你敢每天往身上塗?

  Q:鉛筆測試,真的有效嗎?

  A:查了一下,這個測試是70年代一個專欄作家(反正這欄跟胸完全不搭邊的),一拍腦門想出來的,其科學性可想而知。

  Q:我的胸型比較少見,正常嗎?

  A:拍胸告訴你,只要你的胸不讓你難受,有痛感,胸型沒隨時間不斷變化,那就沒有問題。不要擔心,你的胸很美!給你三十二個贊!

  Q:喜歡帶罩睡覺的話,會不會延緩下垂?

  A:近期似乎比較流行這種說法。追其根源,大概是來自明星HalleBerry的美胸秘訣吧。記住,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情。明星,流行這種小道消息,也算她的專業了吧。其實,沒有證據表明有任何影響。說到底,就看個人喜歡而已,你開心就好。

  Q:那喜歡帶罩睡,會得乳腺癌嗎?

  A:這個乳腺癌理論是,胸罩下沿會壓迫胸部,導致淋巴循環不暢,類似癌細胞等毒素等無法順利排出。但科學告訴我們,胸部的淋巴循環是在腋下的,跟胸罩下沿沒有半毛錢關系。建議廣大女性每個月自己檢查一下胸,摸摸看有沒有腫塊硬塊,早發現早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