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女性必知:哪種隆胸方法適合你

女性必知:哪種隆胸方法適合你

  女性必知:哪種隆胸方法適合你

  1、假體式隆胸

  一般說來,要留置在人體內的任何材料,首先應具有與人體組織良好的相容性,即置入體內不被組織排異、消化與吸收,這是置入人體的前提條件。

  確切說出假體能在人體內保持多久,目前尚無准確答案。在國外將硅凝膠乳房假體植入人體已近35年歷史,因為該材料的質量在逐漸改善和提高,手術方法也在不斷的完善,在國內應用類似材料也才十余年,很多人確實在體內保持了十余年無任何問題。這種手術適應對象為: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患者。

  2、自體脂肪移植填充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術用於在技術和適應症上的要求很高,需通過轉移髂腰和大腿部位脂肪,分兩到三次注入胸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不排斥,且能永久保持。這種手術適應對象為: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患者,患者對成型後的乳房要求不是很豐滿,同時身體具備能供移植多余脂肪的部位。

女性必知:哪種隆胸方法適合你

  3、填充方式

  形態美的時候,往往忽略了所有的美都應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享用的。如果它僅僅只是能夠觀賞,往往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填充方式最大的問題也就在於此,在很多的醫學案例上面,都會發現由填充而引胸部的過敏,或者因為不小心擠壓而造成破壞性的結果的真實情境。

  4、注射方式

  注射豐胸指的是通過小針管把親水性的一種膠注射進去,通過注射讓胸部膨脹起來。

  這個方法從理論和實際操作上似乎都有行的通的理由。身體本來有一套完整的自衛系統,只要有外來物入侵,這個自衛系統很快成為一個吞噬的部隊,不管是什麼都要把它吃掉。因此,如果這時候注射進去親水性、不造成任何後遺症的產品,其願望似乎應當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現實。但是,注射豐胸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宜的。

  5、物理方式

  利用物理的方法可能是最慢的,但是就對於身體的可靠性它卻是最可放心的。所謂的物理就是不打針、不吃藥、也不透過激素、不開刀,完全借助自身肌體的再發育,來塑造女性的形體。從目前全球胸部美容發展的趨勢來看,物理性健身胸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矚目,也比較受到專業美容界的認可。

  女性隆胸整形必知:

  1、首先,應該調整好心態,因為手術是要在體內植入外界物體,這就需要患者在心理上接受事實,接受這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物品。

  2、其次,做胸部整形術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選擇符合手術資質的醫生,要選擇那些在這方面擅長的醫生。多了解,多咨詢,多溝通。只有這樣才是對自己身體的負責。

  3、再次,在假體的選擇上應該慎重,一般情況下容易取出的假體更好。要咨詢一下自己適合哪種材料的假體,帶有哪些病症的人不適合做這種手術,不適合某種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